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0:53:24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大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98日下午,由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团市委、市移动公司主办,田家炳实验中学协办的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场活动在黄山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举行。

 

  活动通过开展“我承诺 共护清朗网络空间”集体签名、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片、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和网络安全知识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了防范网络安全风险能力。活动还发出了《网络安全倡议书》,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做网络安全的坚定维护者,共同守护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此次活动对于促进全市青少年树牢“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正确价值导向,用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涵养精气神,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持续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凝聚青春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