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全市2021级“青马工程”第二期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班集中理论学习暨“青年大学习”宣讲报告会在徽州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01 08:14:14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930日,团市委在徽州区举办全市2021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班集中理论学习暨“青年大学习”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黄山学院艺术学院专职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家伟授课,非公班全体学员参会。

  会上授课人蒋家伟为学员作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带领学员重温该书二十一个专题和编辑思路特点,从三个方面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时机、意义、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要练就过硬本领,迈稳步子、夯实根基,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品德能力,把自己塑造成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优秀人才。

  参会学员还集体参观了黄山赏友花业有限公司、黄山金石木塑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