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巡察反馈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0-09 10:19:50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10月8日下午,团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巡察反馈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团市委书记王坤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团市委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会上,王坤同志代表团市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

  会议指出,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对团市委班子及班子成员自身存在问题的深查细照、深挖细剖,也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要结合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一丝不苟的作风、一抓到底的毅力,扎实推动整改工作。要把握重点任务,不折不扣推进整改。整改落实是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当前正处于巡察整改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推动责任再压实、理论再武装、方案再细化、结合再紧密,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一个不留,落到实处。要聚焦重点工作,推动共青团事业发展。以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问题整改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与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结合起来,与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结合起来,有效发挥共青团优势,在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中,展现共青团更大的担当和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