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之家“团聚·港湾”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01 10:26:15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在青年集聚的小区建立组织、扩大队伍、打造阵地、开展活动,把团员、青年找出来、动员起来,10月29日,团市委在名人之家青年之家举办“团聚·港湾”主题沙龙,邀请小区内人才引进青年和新录用青年公务员参加,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感悟,话心声。

  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从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实践的角度、历史的维度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二十大的意义和地位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学习的目标和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加强学习成果的转化和长效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学习到的立场观点方法积极运用到工作中,彰显青年人的忠诚和担当。

  沙龙中,各位青年还就名人之家小区青年之家的运营建言献策,建议以读书会、分享会以及户外实践体验等为载体,搭建扩大社交圈、丰富阅读圈、融入健身圈的有效平台,营造青年共同学习、共促进步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团市委将依托小区建团的形式,建立名人之家团支部,用好青年之家等阵地,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社会功能,激发小区团员青年的主体活力,让两个“之家”成为青年安居乐业的幸福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