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走读黄山 筑梦徽州——黄山市“迎客松”人才交流体验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5 09:55:14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11月12日,由市委人才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黄山市委主办,黄山人才发展集团承办的走读黄山  筑梦徽州——黄山市“迎客松”人才交流体验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黄山人才公园举行,黄山学院旅游学院30名学生参加活动。

  学生们参观了城市展示馆,了解黄山的风土人情、文化历史,参观酒店及景区,了解企业发展史、企业文化、重大创新项目、工作环境,并分组进车间、部门、岗位开展1小时实践体验。召开座谈会,模拟面试场景,与企业用人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后续提交详细简历及跟进。

  学生代表、黄山学院旅游学院 20 级旅游管理二班的吴华峰说,“感谢主办方给予我们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我们一定会珍惜难得的交流体验机会,积极交流。”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学子们在首次人才体验交流日中体悟发展机会,并希望传达出厚爱人才、成就人才的黄山之声,吸引更多的人才从天南海北相聚于此,成为黄山发展的生力军、新力量。之后将常态化开展人才交流体验日活动,政府部门将主动对接、真情服务,全力创造最便利的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更大的诚意、更优的政策、更好的服务,让大家在这片沃土上激情创业、安心工作、温馨生活。

  据悉活动旨在邀请全国各大高校学生和青年人才来黄参加人才交流体验日活动,展现黄山独特的人文历史、城市风貌与创业环境,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服务黄山建设,让黄山因人才更精彩、人才因黄山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