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中国少年先锋队黄山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2-12-02 11:38:00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12月1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黄山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屯溪隆重开幕。市委书记凌云,团省委二级巡视员、省少工委主任李丹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副主席胡黎明等出席。来自全市的166名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代表出席大会。

  凌云代表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向关心支持少年儿童和少先队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凌云寄语广大少先队员,要牢记红领巾的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红领巾的光荣,持之以恒修品德;牢记红领巾的使命,如饥似渴学知识;牢记红领巾的精神,坚韧不拔向前进。

  会议总结了市第四次少代会以来全市少先队工作,确定并部署了今后五年全市少先队工作目标和任务。当天下午,大会还将选举产生第五届少工委委员,审议通过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市少工委五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市少工委主任、副主任。

  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