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全市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暨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2-01 11:43:37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11月30日,团黄山市委举办全市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暨黄山市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团市委副书记孙洁参加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各基层团干部共计96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团省委、市纪委、市委党校、黄山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优秀讲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思想工作、基础团务、干部作风等方面授课。同时,培训期间还将举办全市基层团干部技能大赛暨“青·廉说”青年干部廉洁文化演讲比赛,通过进行短视频、PPT课件制作、演讲比赛,检验团干部培训成果。

  开班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孙洁从个人信仰、精神气质、青春理想等三个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希望,指出全市青年团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准青年脉搏,用心用情做好青年工作,发挥好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勉励参训学员要不断深学细研笃行,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行动彰显新时代团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开班仪式后,由市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人才库成员陈国有老师进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授课,拉开了培训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