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5:55:14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17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孙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天润发超市董事长王朋一行前往休宁县盐铺村,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给脱贫户送去新春祝福。


  孙洁一行先后来到朱秋好等5户脱贫户家中,与他们唠家常、嘘寒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就医保障、生产生活以及年货置办等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的需求和对村庄发展的建议,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党委政府的带领和帮助下,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孙洁一行还和驻村工作队亲切座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十条举措”的落实情况,2023年村产业项目谋划情况,以及独居老人、留守儿童冬季用电用火安全教育宣传情况等,叮嘱工作队要积极配合属地党委政府,切实把上级党委政府的暖民心工程落实落细,继续以“钉钉子”精神为村庄发展谋好项目,持续以“啃骨头”精神为村庄发展解好难题,不断推动村里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不断增强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