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6:45:45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新春佳节渐近,117日,团黄山市委副书记孙洁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活动,慰问奋战在医护一线的团员青年代表并送上口罩、酒精喷雾等慰问物资和防护物品。


  慰问中,团市委副书记孙洁代表共青团黄山市委对三年来投身疫情救治第一线的青年医人员表达了敬意,赞扬了青年医务人员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对市医、市中医医院、首康医院的团员、青年勇挑重担、争当抗疫“排头兵”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她叮嘱青年医护团员、青年继续按照各级党组织、团组织的要求,发扬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回到工作岗位后,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护,保护好自己。


  各医院负责人和医护团员青年代表对团市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医院团员、青年听指挥、勇拼搏、见行动,特别是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医院青年敢打硬仗、勇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持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冲锋在前,持续彰显青春担当、无畏奉献、不负使命的精神,为全市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