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家燕归巢 情系桑梓”黄山市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新春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1-19 09:03:34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18日,市委人才办、团市委联合举办2023年黄山市“家燕归巢 情系桑梓”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新春座谈会,来自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的黄山市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代表、返乡青年学子代表及黄山本地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共叙乡音,共话家乡发展。


  会上,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围绕“迎客松英才计划”,详细介绍了黄山就业创业相关发展政策,介绍了省委省政府作出建设“大黄山”(皖南)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重大战略部署,黄山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号召在外黄山青年人才抢抓机遇,积极投身“大黄山”建设,为致富乡邻、建设家园作出新贡献,共创家乡美好未来。



  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将把联络站工作和双招双引、招才引智结合起来,积极做好供需信息对接,搭建常态化交流互动平台,积极宣传推介黄山经济社会发展政策、动态,面向广大青年人才讲好“黄山故事”,传播好“黄山声音”,常态化服务黄山籍在外青年,让联络站成为在外打拼的黄山籍青年的港湾,推动青年人才成长发展,为黄山建设凝聚人心和力量。今后,联络站将持续发挥联络、宣传、服务作用,助力黄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汇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