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09:09:22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团市委积极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对象、困难青少年等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把关怀落到实处。

  1月12日,团市委赴歙县昌溪乡万二村开展“暖冬行动送温情”活动,为5户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掌握实际存在的困难和现实诉求。

  1月13日,团市委来到共建社区上新社区走访慰问困难青少年,了解了孩子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学习情况等,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乐观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

  1月13日,团市委副书记孙洁带队前往驻军某部队开展春节双拥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为部队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巨大贡献。


  1月17日,团市委副书记孙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天润发超市董事长王朋一行前往休宁县盐铺村,开展“送温暖”活动。深入朱秋好等5户脱贫户家中,与他们唠家常、嘘寒暖,送去新春祝福。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与他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十条举措”的落实情况等。


  1月18日,团市委副书记孙洁带队走访慰问奋战在医护一线的团员、青年代表,并送上口罩、酒精喷雾等慰问物资和防护物品。慰问中,孙洁代表团市委对三年来投身疫情救治第一线的青年医护人员表达了敬意,并叮嘱青年医护团员、青年继续按照各级党组织、团组织的要求,发扬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回到工作岗位后,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护,保护好自己。



  团市委将持续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号召各级团组织,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关心关爱重点青少年群体,努力为他们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温暖青年心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