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踔厉奋发,鼓足干劲!团黄山市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市直机关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1 08:16:33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市直机关团组织科学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工作质量与实效,1月31日,团黄山市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市直机关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团市委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各团组织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5家市直属机关和1家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依次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展示,对全年围绕中心大局开展的工作、本单位团组织建设、青年的思想引领、特色活动的开展、存在的不足以及2023年工作设想等进行述职。随后,市直机关团委书记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6家发言单位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破解思路,并勉励市直机关各团组织在新的一年继续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压实团组织书记责任,推动基层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协同提升。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共青团紧跟党迈上新的百年青春征程的起步之年。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筹备召开团十九大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基本职责,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直各团组织要紧紧围绕本部门的中心工作,将团的工作主动融入到党建、中心工作之中,积极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