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名人之家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3 11:28:55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团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创新基层团建活动模式,搭建青年学习交流的平台,2月11日下午,团黄山市委联合屯溪区名人之家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名人之家团支部团员、部分小区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做出的各项战略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奋勇拼搏,创优争先。结合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南京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邓启铭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他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珍惜时代给予青年的广阔舞台和光明前景,锚定目标方向,学好专业特长,立志回报家乡,与黄山这座青春活力之城同向同行。稍后,他从所学专业出发,分享了摄影的目的、要素和技巧,邀请大家现场拍摄实战,并一一讲解了具体操作细节,让在场人员感到受益匪浅。


  名人之家团支部作为全市首个小区团支部,是团市委积极探索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员青年教育管理模式的有效成果,是强化青年思政引领、促进青年交流进步的重要举措。团市委将持续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社会功能,着力建设青年人才聚集平台,打造青年人才会客厅、架起青年人才连心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参与社区治理、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