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部署2023年从严治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4 08:32:56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2月13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工作例会,团市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共青团安徽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全省直属高校共青团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团市委从严治团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统一思想强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共青团安徽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共青团安徽省委关于开展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团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安排,出台黄山共青团系统专项行动方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二是坚持驰而不息转作风,塑造清新形象。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对标全面从严治党做到全面从严治团,加强团干部作风建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凝聚青年合力、迸发青春活力,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市委巡察整改、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团专项行动为抓手,推动团组织、团干部对标要求检视问题,不断锤炼坚强党性、践行严实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树立清新共青团形象。三是坚持全面从严主基调,提高工作水平。将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于共青团各项工作,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力做好服务发展大局、服务青年的工作,在助力创新创业、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上实现更大作为。紧扣中心大局,打响工作品牌,立足我市共青团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选准结合点、把准着力点,拓宽服务大局路径,进一步擦亮“创意黄山 青春Young”品牌,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在“大黄山”建设中建功时代,激扬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