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聚青力 促发展丨 团市委深入中国电信黄山分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7 09:58:57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更好地广泛联系、积极引领、有效服务各领域青年,倾听“青”声,凝聚“青”力,问需问计于青年,共促黄山经济社会发展。近日,团市委副书记孙洁一行深入中国电信黄山分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孙洁一行先后参观了智慧营业厅、全屋智能体验馆,深入了解中国电信黄山分公司2022年“云改数转 青春领航”工作开展情况,对黄山电信人才梯队建设、科技创新助发展等方面给予肯定。在与团员青年代表座谈交流中,认真听取青年意见建议,并以问题为导向,就今后团青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进一步深化改革,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健全团内制度建设,有效推动基层团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强化推优入党工作,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因地制宜,根据经营生产需要,成立青年突击队,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二是创新团建活动形式。除现有的素拓、志愿活动外,团建活动可以更多地“走出去”,例如设置主题沙龙研讨会,与行业内外企事业单位交流碰撞,聚焦科技创新,做强技术支撑,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对青年员工的关心。倾听青年所思所想所盼,激发干事热情,倡导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凝聚青春向上力量;关爱青年生活情况,联动各级团组织搭建交友平台,提升青年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