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安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推进会(黄山)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对接会在屯溪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6 09:26:11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3月15日上午,团省委在屯溪组织召开安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推进会(黄山)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对接会,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张国栋出席指导并讲话,团黄山市委副书记孙洁主持会议,黄山市人社局,在黄高校团委、黄山市各区县团委、部分街道(乡镇)、社区(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发布了《安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黄山市企业岗位需求清单(第一批)》和《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黄山市服务需求清单》,并就黄山市大学生就业相关政策作解读。黄山市7个区县团委、黄山学院、黄山职业技术学院、黄山健康职业学院3所在黄高校团委以及屯溪区阳湖镇稽灵山社区作交流发言。

  黄山学院、黄山职业技术学院、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团委分别与各区县团委签订了《地校大学生社区实践工作共建协议书》。


  会议指出,要从政治逻辑、历史逻辑、发展逻辑以及实践逻辑的角度充分认识共青团系统推进大学生就业促进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为市县团组织具体实施就业促进行动提供了八个工作思路。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工作布局、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宣传,扎实推进各项目标完成,不断提高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将就业作为共青团服务青年的生命线,深耕“创意黄山 青春Young”工作品牌,进一步完善地校团学合作机制,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创新创业就业,助推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开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