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共青团黄山市委召开七届四次全会暨“全面从严治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0 17:40:33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9日下午,团黄山市委召开七届四次全会暨“全面从严治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研究部署全市共青团2023年度工作,审议通过《黄山市共青团2023年工作要点》《共青团黄山市委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团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等文件,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团市委副书记孙洁向全会报告工作并作廉政党课报告。团市委副书记洪丰主持会议。团市委班子成员,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区县和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专、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在严守廉洁自律方面做表率,不断提升我市共青团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齐心协力推动团的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市委市政府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保持只争朝夕、时不待我的攻坚状态,在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的赶考路上提振精气神、铆足青春劲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黄山新篇章。



  随后,组织召开了团黄山市委选举工作会议,选举产生出席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团黄山区委、团歙县县委、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市卫健团工委、市交通执法支队团委、黄山城投集团团委6个团组织围绕特色亮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