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学习新理念 贡献新作为”——团黄山市委、黄山市青企协赴嘉兴、奉贤两地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9 09:47:27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进一步促进合作交流,5月24-26日,团黄山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孙洁,黄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胡高峰率队赴浙江嘉兴、上海奉贤开展为期三天的调研考察,并与嘉兴、奉贤两地团委班子及部室负责同志、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代表开展座谈交流,探寻合作机遇、谋求共同发展。

  在嘉兴,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新澳纺织股份公司、振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润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莱特集团,并调研了凤凰湖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团嘉兴市委副书记潘聪,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院长助理奚奇辉以及嘉兴市企业家代表介绍了嘉兴市区位与资源优势和城市发展概况,分享了青企协协会管理的优秀经验,欢迎黄山市企业家赴嘉兴考察、合作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上海,会同亳州团市委一同参观了奉贤区规划资源展示馆、科丝美诗(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凤创谷科研基地、上海腾达兔业专业合作社、LUMINA焕光森林、数字江海招商展示中心等地,了解了奉贤区城市发展概况,并就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等主题展开调研交流。团奉贤区委书记方振南、副书记缪斯诗等一行陪同调研、交流。




  此次赴嘉兴、奉贤两地调研交流活动,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座谈等形式,使黄山市青年企业家们受益匪浅。谈及家乡,黄山市青企协会长胡高峰表示,黄山市前身是徽州地区,自古被誉为“东南邹鲁”、“程朱阙里”,是一座“没有屋顶的博物馆”,生态自然资源丰富,历史人文熠熠生辉,宜居宜业,期待更多“新黄山人”的到来。团黄山市委副书记孙洁向嘉兴、奉贤两地团委和企业家作了黄山市城市资源优势、产业布局等方面介绍,同时向两地团委和企业家发出邀请,欢迎来黄文化交流、经验共享、投资兴业,成为黄山的“城市合伙人”,共同助力黄山、嘉兴和奉贤的经济发展。参与调研交流的青年企业家代表纷纷就推动区域间企业加强互联互通,深化对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过程中,要把握机遇,顺势而上,促成企业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