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爱心传递希望,阅读实现理想!市希望工程志愿者关心关爱山区青少年
发布时间:2023-06-02 14:38:27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1日,黄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希望工程分会志愿者兵分三路,给歙县大谷运中心学校、溪头学校、狮石中心学校及三所中心校下属的六个教学点,共计约500名小朋友送去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这是希望工程志愿者协会连续第七届“关注村小,阅享童年”微公益活动的送书现场的一个缩影,今年的活动主题为“爱心传递希望,阅读实现理想”。所有的书籍和文体用品,都是由市区学校的学生们和各爱心单位捐赠。


  书籍通过志愿者整理,最终送到大山里的孩子们手中。所有捐赠的书籍我们要求学生自主管理,相互传阅,以实现书籍最大的价值。希望小朋友们在书籍的传递过程中感受到爱心的传递;通过阅读一本好书,能够爱上阅读;通过不断的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