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创意黄山青春Young 皖疆青年心连心
发布时间:2023-09-13 16:12:56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青少年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同,9月11日,在团皮山县委书记魏萌带领下,皮山县优秀团干部、优秀创业青年代表一行8人来到黄山市青年之家参加“创意黄山青春Young  皖疆青年心连心”交流座谈会。团黄山市委班子成员,黄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胡高峰,黄山市青联副主席吴俊,屯溪区优秀团干部等参会。


  首先,团黄山市委副书记、黄山市青联主席孙洁对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皮山县优秀青年们共同参观黄山市青年之家。

  座谈会上,参会嘉宾们观看了“创意黄山 青春Young”主题宣传片,团黄山市委副书记洪丰从历史发展、人文底蕴、区位优势和品牌打造等方面详细介绍黄山市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加深了新疆青年对黄山的认识和了解。随后,两地的青年们开展自我介绍并相互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创业心得,共同商议合作事宜,现场气氛活泼热烈,创意创业创新灵感迸发。

  团皮山县委书记魏萌详细介绍了皮山县的基本情况,并播放宣传片《皮山的礼物》,真诚邀请黄山青年前往皮山交流。


  下一步,团黄山市委将继续通过共青团这一平台开展长期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持续深化黄山青年与新疆青年的互动交融,让皖疆青年心连心,共绘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