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人才黄山行】黄山市驻深圳青年人才联络站授牌仪式暨黄山籍旅外青年人才代表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22 08:36:33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深入实施迎客松英才计划,12月20日,黄山市驻深圳青年人才联络站授牌仪式暨黄山籍旅外青年人才代表座谈会在深圳举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程峰出席并讲话,市委人才办、团市委相关同志以及在外乡贤、黄山籍青年人才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程峰为黄山市驻深圳青年人才联络站授牌。授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围绕《黄山市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运行方案》开展座谈交流,就下一步如何利用联络站更好地开展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并为黄山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充分肯定了建立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的重要意义及旅深黄山青年人才和乡贤情系家乡的浓厚桑梓情怀,感谢黄山籍在外青年人才对黄山的关心、支持、宣传和推介,勉励青年才俊牢记发展使命、建设职责和家乡情怀。


  目前,我市已在已在合肥、杭州、南京、上海、深圳建立5个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辐射长三角和大湾区。下一步,团市委将密切联系黄山籍在外青年人才,抓好青年人才联络站的运营,搭建交流平台,不断扩大所联系的黄山籍青年人才的覆盖面,充分发挥联络站在宣传推介黄山、服务在外黄山青年、助力黄山“双招双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