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汇聚青创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团合肥市委、合肥市青年创新创业协会来黄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29 10:01:38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加强合作交流,搭建协同发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平台。12月27日至28日,团合肥市委副书记李晓阳、合肥市青年创新创业协会会长黄保锁一行来黄山开展“汇聚青创力量,助力乡村振兴”考察交流活动,团市委副书记孙洁、洪丰,市青企协会长胡高峰等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岸香·居田谷、花之韵花卉科技公司、谢裕大茶博园、北京城建黄山公司,听取了黄山市招商推介,了解了黄山重点产业发展与规划、无土水培花卉产业发展、徽文化传承、黄山东部开发战略等情况。

  两地团市委、协会在活动期间开展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青年企业家代表分别从各自行业类型进行交流,围绕如何深化协会与协会的合作、加强会员与会员的互动、实现平台与平台的共享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合黄两地创新创业青年的互动交流。近年来,市青企协在团市委指导下,持续开展“走出去,请进来”系列活动,先后与杭州市、嘉兴市、上海市奉贤区等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扩大协会“朋友圈”,建立友好关系,开展多边合作。立足新阶段、新成效、新格局,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指导市青企协充分发挥平台纽带作用,持续开展考察交流活动,互通有无推进要素流动,更好服务黄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