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追寻红色记忆 砥砺初心使命|团黄山市委党支部赴徽州区富溪乡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08:17:11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重温红色历史,强化党性教育,2月2日下午,团市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徽州区富溪乡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让青年党员、团员干部在追寻红色记忆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党支部一行首先来到百福广场红色讲堂,观看富溪党性教育片和碣石村美丽乡村建设宣传片,短片展示了革命年代里富溪可歌可泣的红色历史、大黄山建设中徽风皖韵和美乡村的崭新面貌,鲜明的对比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革命事业伟大光荣,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青春时光,勇于扛起任务使命,在大黄山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小坞村红色富溪记忆馆,党员、团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的引领,深入了解富溪的红色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馆内陈列的珍贵文物和图片,生动展现出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踔厉奋发。

       富溪之行不仅增强了党员、团员们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更激发了大家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团市委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性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赤诚之心,以青春奋进之姿挺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