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青”暖华夏 年在一起丨黄山市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新春座谈会暨人才驿站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08 08:37:35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紧密联系和服务黄山籍在外优秀青年人才,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凝聚链接各联络站的资源优势,推动黄山经济社会发展,2月7日,黄山市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新春座谈会暨人才驿站揭牌仪式成功举办。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市青联、市青企协、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青年学子代表等参加活动,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会上,南京、深圳、杭州、合肥、上海联络站依次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黄山市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运行方案及工作任务清单探讨,谋划了联络站2024年度工作。市青企协、黄山天都国际饭店、青年学子代表等结合自身领域进行交流发言,畅谈所想所悟。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黄山市发展高歌猛进,变化日新月异,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在黄创业发展的信心更强、干劲更足。未来,一定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黄山高质量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还发布了黄山市青年人才驿站项目,市委人才办、团市委、黄山天都国际饭店共同为全市首家青年人才驿站揭牌。青年人才驿站项目是市委人才办、团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明确将黄山天都国际饭店列为挂牌青年人才驿站的首家公益酒店,将面向来黄就业创业的青年提供住宿服务。

       最后,团市委书记孙洁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加强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建设,推动黄山市青年人才驿站项目,是团市委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引才、聚才、留才“人才新政”,加强招才引智、筑巢引凤,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举措,对于加快实现城市年轻化,吸引更多青年来黄留黄,不断提升黄山发展的活力和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不断深化青年服务工作,引导好、保护好青年人才就业创业热情,促进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通力协作、资源整合,最大限度发挥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和青年人才驿站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画出最大同心圆,努力成为黄山发展的最足动力、吸引人才的最强磁场。


       下一步,团市委及各服务单位将加强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建设,进一步提高青年人才驿站建设标准,不断优化改进服务方式与内容,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将省委、市委的“政策暖风”吹进青年人才心里,帮助更多青年人才了解黄山、融入黄山、扎根黄山,组织动员广大青年为黄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