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共青团黄山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全会、全市共青团系统“全面从严治团”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1 08:24:59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3月8日,团黄山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全会、全市共青团系统“全面从严治团”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全市共青团2024年度工作。会议审议通过《黄山市共青团2024年工作要点》《共青团黄山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和替补、递补的确认案》等文件。团市委书记孙洁向全会报告工作并作党风廉政工作报告。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年轻干部程晓琦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题上党风廉政建设党课。团市委班子成员,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委员、候补委员的区县和黄山风景区管委会、黄山高新区管委会团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专、挂、兼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在青少年思政引领、服务中心大局、青年成长发展、深化改革攻坚和全面从严治团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和进展。黄山市共青团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提高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的重要要求,落实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安徽共青团事业和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要在工作生活中自觉严守党纪红线、筑牢廉洁防线、夯实道德底线,关注青年愿望、支持青年创业、帮助青年发展,擦亮“创意黄山 青春Young”青年工作品牌,全面提升全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黄山市共青团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市委市政府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保持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攻坚状态,铆足干劲,奋力争先,为加快建设“七个强市”,高质量推进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谱写青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