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屯溪柏树小学参与“你我共携手 保护新安江”——2019年保护母亲河首场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3 09:53:14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31日上午,屯溪柏树小学与黄山市地方海事局、黄山蓝天救援队、美丽公约黄山圆梦队、黄山非乐文化传媒联合开展你我共携手 保护新安江”——2019年保护母亲河首场公益活动,现场100余人在美丽的新安江畔捡拾垃圾,保护新安江源头生态。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学校少先队对母亲河”——新安江的了解,增强保护母亲河的意识和责任感,带动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新安江综合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蓝丝带行动是屯溪柏树小学将通过环保知识进课堂、开展垃圾分类收集和文明旅游教育实践等活动的延伸,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关注环境保护问题,学会分类处理垃圾,同时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号召广大市民争做文明旅游志愿者,监督不文明旅游行为,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贡献力量。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让少先队员系上蓝丝带共同行动,一起开展以文明旅游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既是为黄山城市添彩,更是为美丽中国加分。让每一位少先队员参与其中,在活动参与中既有公益的体验,同时也是一次非常好的成长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