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屯溪大位小学开展“学雷锋”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09:07:49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品格,3月1日下午,大位小学根据学雷锋活动月的安排,组织队员开展“学雷锋”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五年级的队员志愿者们自带抹布、笤帚、塑料袋等劳动工具,高举着队旗,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走上街头,对学校周边的卫生进行清扫。小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有的拿着笤帚清理绿化带,有的弯腰捡起道路两边的垃圾,有的认真地擦拭防护栏杆……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各小组负责的路段、卫生死角纷纷焕然一新。虽然很多学生的衣裤、鞋子弄脏了,但看着自己劳动的成果,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队员们学雷锋的热情,也赢得了来往行人的赞许。

  在活动中,队员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大位小学“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队员们在活动中洗礼心灵,人人争做新时代“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