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屯溪江南实验小学开展“手拉手,共度七彩童年”主题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09:12:10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3月5日下午,江南实验小学志愿者团体组织部分志愿者辅导员和部分队员走进黄山市特殊教育学校 ,开展“手拉手,共度七彩童年”主题共建活动。

  下午1时,参与本次活动的40余人在教学楼前集结出发,乘车到达了特校。在特校举行了简短的活动仪式,仪式过程中,特校的领导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也为在场的青年辅导员和队员们做了发言。接着我们学校的孩子把带来的礼物和精彩的节日送给了特校的小朋友们,同时也收到了他们的制作的小盆栽作为回礼。师生们的到来,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队员志愿者们分组对他们的教学区、宿舍区和活动区进行了参观,还帮助特校的孩子们打扫房间卫生、擦玻璃……他们用爱心真情,为这里的每一个孩子带去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特校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江南实验小学的队员能够前来看望孩子们,希望全社会都能够伸出关爱的手,奉献自己的爱心,让每个残障儿童都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队员们深入了解了残疾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加深了对他们的理解和关爱,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增强了关爱他人、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