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屯溪江南实验小学举行 “根系母校、见证成长”——2019毕业生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11:37:57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春暖大地,生机盎然,正是万物生长的好季节,种一棵树,留永恒情,3月12日上午植树节,屯溪江南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为了给六年级的毕业生们留下美好的记忆,精心策划了一次校园植树活动。

  六(2)中队代表们深情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呼吁全体六年级队员为母校留下一片新绿,共创美好校园。

  接着,队员们开始动手松土、插苗、浇水,辅导员们也加入其中,忙得不亦乐乎。

123.png


  最后,队员们为小树苗挂上自己的标签,留下自己的期许。

122.png 

 

    “根系母校、见证成长〞既是屯溪江南实验小学师生高度环保意识的体现,更是六年级队员们送给学校的最好的毕业礼物,虽然他们即将启程奔向新的远方,但这些树苗会代表他们时常陪伴在母校身边,喻示着无论他们身居何处,母校都是他们永远的根,也勉励在校的低年级同学能像今天种下的小树苗一样,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成长进步,收获幸福充实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