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屯溪区青少年宫助力“映山红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11:11:01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映山红行动”是安徽广播电视台的一项大型公益助学活动,由《第一时间》栏目在2007年发起。为偏远的农村小学捐献教材、器材、课外书籍,建立了图书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留守儿童工作站等设施,并征集了大批志愿者老师,前往乡村给孩子们进行音乐、美术以及体育教学。今年,安徽广播电视台《第一时间》栏目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希望让农村学校的孩子,也能像城市里的孩子-样,健康快乐成长。

        屯溪青少年宫在扎实做好教育教学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搭建平台,坚持公益,本季“映山红”行动黄山地区在5月4日上午9:00-12:00黎阳老街古戏台欢庆广场开展大型现场募捐活动。屯溪青少年宫把这次“映山红”行动作为一次实践活动课的契机,鼓励“软笔书法周六上午班”的孩子们踊跃参与,此次活动屯溪青少年宫软笔书法周六上午班共有40多名学员参与,捐献图书、体美音等各类用品多达百余件。

      此次公益实践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学员们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活动圆满成功。公益是一条很长的路途,屯溪青少年宫在公益的道路上将会一直坚持走下去,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学员和家长朋友能加入到我们的公益队伍里来,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