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屯溪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10:24:15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爱国热情,5月10日晚,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团区委、区文旅体局承办的屯溪区“百年薪火 追梦同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屯溪人民广场举行。

团市委书记曹宇,区人大主任徐灶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袁震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峰,区人大副主任许新生,副区长魏晓莉,区政协副主席柯彦出席活动。

晚会以大型歌舞节目《赞赞新时代》开场,90名来自全区一线的团员青年以昂扬的歌声、充满活力的舞蹈,对美好的新时代和创造了美好时代的先辈们表达了感恩之情,也为整台晚会奠定了青春洋溢的基调。区教育局的青年教师们,深情朗诵了《薪火·传承》,朗诵振奋人心,令人热血沸腾。区城管执法局的小伙子们,则用一首《咱屯溪城管人》表演唱,反映出新时代屯溪城管人的崭新精神风貌。舞蹈《再出发》,充分阐释了团员青年“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的责任担当。晚会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伴舞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全部由青年人自编、自导、自演,通过各种形式的节目演出,充分展现了当代屯溪青年心中的青春应有之义,进一步号召全区团员青年传承历史精神,在屯溪发展的新历程中勇于担当、有所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团旗增辉,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