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屯溪区开展“青清新安江”环保公益行动
发布时间:2019-07-26 16:26:17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积极落实团市委关于开展“青清新安江”黄杭青年共护母亲河环保公益行动的部署要求,7月26日上午,共青团屯溪区委联合昱城公益志愿服务总站组织“河小青”志愿服务队开展了“青清新安江 共护母亲河”环保公益行动,在新安江沿岸开展管护认领、清理垃圾、江边洗涤劝导、正确处理餐厨垃圾宣传等一系列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河岸边小小志愿者们认真捡起地面散落的垃圾,天气炎热,小小志愿们依然热情满满;说一说对于垃圾分类,母亲河保护,环境保护的看法与倡议,“干湿垃圾怎么分”,“保护母亲河我们能做什么”,还呼吁路边的成年人们一起参与,孩子们文明的言行,真挚而纯真的笑脸,在新安江边明媚阳光下和绿荫相映成一道美好的风景。


      “青清新安江 共护母亲河”河小青”志愿服务队还将继续宣传与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