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开学第一天,屯溪荷花池小学迎来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02 15:07:30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1日开学第一天,屯溪荷花池小学又迎来了一批一年级的新生。从学龄前儿童到小学生的转变,小萌新们会有哪些不适应呢?

       为了给小萌新们营造一种温馨的入学环境,在新任章校长的带领下,大队部准备了五彩缤纷的彩虹门,迎接每一位踏入荷小的孩子们。


       新生们带着满满的快乐与期盼走进校园,对于学校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从今天起他们也将正式迎来学习生涯。为了更好地帮助新生家长找到所在班级和老师,学校专门安排了小骨干作为引导员,引领前来的家长们有秩序地报名。

       一走进新教室,新生们就像一群小麻雀,叽叽喳喳地吵个不停,还有的同学东瞧瞧、西看看,然后跟旁边的小朋友玩了起来。面对这群可爱、天真的小家伙们,整个校园也都变得有生气了。相信在荷小这个有爱的环境里,每个孩子都将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