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屯溪荷花池小学开学典礼--绽放 美丽
发布时间:2019-09-06 16:26:37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6日,终于迎来了屯溪荷花池小学30周岁生日!学校以“绽放·美丽”为主题举行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内心的快乐悄悄爬上了每个孩子、每位家长和辅导员老师的嘴角。30年开疆拓土,荷小最美绽放。

       随着鼓号出旗曲的响起开学典礼就此拉开序幕。今天,屯溪荷花池小学迎来了30庆典。辅导员老师们与学生,家长与学校,风雨兼程,同舟共济,用无数的首创成功塑造自信,铸就了荷小成长的的神圣和欢愉,让满心的欢喜如影随形。章校长肯定了学校之前的工作,也对新的学年提出了新的期许,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其他代表也都纷纷说出了对孩子们新学期的祝福与期望。学校还有幸邀请到了德育辅导员孙承佑爷爷、法制辅导员王心露、李娟来到现场,给孩子们送祝福。

    

       看,一年级的小萌新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正朝彩虹成长门走来。“从今天起,因为孩子、因为学校,站在操场上的每一位聚力成为一个共同体。大队长郭心祺作为六年级中队队员代表说出了对毕业班的期许。204中队方子言姐姐给一年级新生带去了她的祝福。屯溪荷花池小学,这个闪闪发光的名字,将写在每个孩子的生命履历里,刻在孩子们幼小的年轮里。  

      10位辅导员老师给大家带去了诗朗诵--《开学季:给孩子的十句话》诠释成长,大队辅导员姚一丹携手二年级的小朋友何汪瑶、占玉用歌声《唱得响亮》传递欢愉,有人用笔挺的站姿展示内心的骄傲,荷小是每一个孩子展示成长的舞台。


       离场的音乐响起,爸爸妈妈与孩子们贴上心愿贴后有的挥手告别,有的微笑相拥,有的细细轻语。孩子们、家长们都需要这告别的仪式:让孩子告别幼儿园的自我中心,让家长告别幼儿园的宠溺。在当天的活动中,让孩子们和家长都感受到了校方的用心,虽说这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必须跨过的一步,但今天的他们特别棒,相信孩子们能够更好的成长在荷小,屯溪荷花池小学--少年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