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屯溪区扎实开展基层团组织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15:09:29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屯溪区据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基层团组织整顿工作一是多措并举摸实情。采取上下结合、前后对比的方式,由基层团(工)委、团总支根据平时掌握情况上报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团区委通过综合分析团支部班子、团员队伍、作用发挥等情况摸清实情二是认真自检明差距依托智慧团建系统团支部整理整顿功能,团支部对照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运行等15项指标作出较好”“一般”“较差的评价,目前全区125个基层团支部均已进行自检三是精准评估促整改。基层团(工)委、团总支查看团支部的自检结果并进行评估审核,对于自检结果失实、后进的团组织予以驳回,按照不少于20%的比例开展组织整顿。依照结对帮扶和对口整顿相结合原则,由团区委负责同志牵头,基层团(工)委、团总支分管联系同志负责,指导重点整顿团支部开展整改,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