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屯溪区示范幼儿园召开预备少先队知识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15:15:34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火红的队旗迎风飘扬,指引我们前行的方向,鲜红的领巾系满理想,伴着我们一起成长。

  近日,屯溪示范幼儿园举行大班年级组家长会及预备少先队知识分享会。在家长会上,各班队辅导员老师向家长们分享了“幼儿队前教育”的内容,包括“幼儿队前教育”工作的目标和意义,大班“幼儿队前教育”的具体内容,“幼儿队前教育”试点两年以来我园的实践成果,以及“幼儿队前教育”常态化开展需要家长们支持和配合的具体工作。最后,各班队辅导员和家长们一起着重了解了本班的中队名和中队口号,除此之外还以PPT、照片等形式让家长们了解了各班大队辅导员已带领预备队员们所做了哪些有意义的事情。


  家长们认真聆听并观看了“幼儿队前教育”的相关视频和图片,纷纷表示对“幼儿队前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少先队不仅仅是一种称号和荣誉,它更多的意味着一种社会和历史的责任,成为“预备队员”,不仅有喜悦,更多了一份成长。只有家长、老师和孩子各方面的通力合作,才能让孩子收获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