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屯溪区黎阳镇中心小学大队辅导员汪敏荣获市少先队活动课说课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0-01-15 08:38:55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崭露头角,欣欣向荣,屯溪区黎阳镇中心小学大队辅导员汪敏在黄山市“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活动课说课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本次大赛历经区市两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汪敏辅导员以独特的视角,精心的选材,依托戴震文化,结合优秀中华文化,和队员们一起寻找先贤足迹,触摸家乡土地,引导队员们立下志向出发,结尾汪敏辅导员更以一首原创的《沁园春•戴震》作为效果和反思,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一路走来,在上级领导的带领和黎阳镇中心小学领导的重视下,汪敏辅导员借此机会,进一步成长。




      且拭目,望文化戴震,欣欣向荣。我们相信,屯溪区黎阳镇中心小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