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屯溪荷花池小学开展“护苗2020·绿书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10:34:59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书香校园 绿色阅读428日,屯溪荷花池小学开展了护苗2020·绿书签班队会活动,提高队员们的阅读兴趣,帮助他们多读书、读好书。

      

      要求要做到爱读书、爱看报、爱音乐、爱健康文化、拒绝盗版、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活动发出了加入绿书签,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的倡议。

      以主题班会为载体,对队员进行版权和知识产权知识宣讲、认识了解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积极引导队员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


       通过观看护苗·网络安全课系列课件视频。向队员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广大青少年正确使用网络,文明绿色上网,提升安全意识和网络素养,并让孩子们做自己喜欢的书签。

       通过本次活动,为未成年人树立一道精神防护林,构建学习型校园,共同抵制有害出版物,远离不良低俗信息,提高自身修养,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养成良好的读书、上网习惯。让大家共同行动起来,让书香溢满我们的校园,让好书伴随着孩子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