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网络安全进校园 文明上网记心间 --屯溪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17:09:10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了不断提高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校园氛围,9月18日,团区委联合区网信办、屯溪公安分局到屯溪龙山实验小学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活动,把网络安全知识带进校园、引进课堂,引导学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建文明校园,做文明学子。

        课堂上邀请有关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网络中常见的骗术、预防网络金融诈骗等网络安全常识和防网络诈骗方法,引导学生树立法治意识,养成文明健康上网习惯,全力营造健康良好的校园网络环境。学生们也听得聚精会神,网络安全知识深深扎根在每一位学生心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学校师生对网络安全有了新的认识,了解、感知了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的防护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