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屯溪区召开团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18:04:23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能力建设,探索青年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11月13日,屯溪区召开全区团干部培训班,团区委有关负责同志,各镇、各街道、区直有关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各镇、各街道团组织负责人就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工作经验分享,团区委有关人员就“智慧团建”系统对标定级、社会领域团组织建设、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青年之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业务培训,并结合青年思想政治引领、青年阵地建设、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专项部署。

       通过业务培训,拓宽了全区团干部的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交流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服务青年工作水平,增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