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荷花池小学开展秋季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18:05:26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11月13日上午,荷花池小学全体师生眼开眉展地到了鬲山开心菜园开展“观绿水青山,品躬耕情趣”的秋游劳动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就看到队员们三五结队、兴高采烈地走进菜园采访菜农伯伯,了解种菜知识。农民伯伯精彩的讲述和示范、队员们认真的提问、记录,行成了一幅幅和谐的画面。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采访活动一结束,队员们立马来到种植区亲手体验种植蔬菜啦!“翻土、整地、播种、覆盖、浇水”,大家忙得不亦乐乎。种植结束后,我们的小队员们还不忘拜托农民伯伯帮忙照管蔬菜呢。看,我们的队员们都是劳动小能手啊!

       此次秋游劳动实践活动,不仅让少先队员们走进了大自然,欣赏了美丽的田园风光,而且也体验了劳动带来的乐趣,更懂得了今天幸福生活的得来不易。相信这次劳动实践活动的开展将深深烙印在这些少先队员们的心间,不断的将劳动最光荣的美德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