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屯溪区委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25 08:59:17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加强公民道德教育,进一步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11月24日,屯溪区团委联合区文明办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区的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一群人可以温暖一座城,在这个温馨的城市里,类似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当天下午的演讲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声情并茂,侃侃而谈,既有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爱国情怀,也有涵养勤俭节约家风的文明道德实践,也有娓娓道来讲述身边人、身边事的平凡故事。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氛围既有比赛的紧张感,又透射出强烈的感染力。“通过讲述我们城管队员的故事,想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城管的工作,以及想让更多的同事学习这个榜样。在未来的工作中,也要 脚踏实地的践行职业道德,将演讲转化到工作当中去,脚踏实地的将它践行。”参赛选手说。
       通过观看演讲比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指导,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和要求,把公民道德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之中,在道德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