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屯溪区团委开展“七彩缤纷,浪漫七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6 17:12:41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大力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新风尚,814日,屯溪区团委联合黎阳镇闵口村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七彩缤纷,浪漫七夕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邀请老党员马可成为活动题词——“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而后将题词送与村中一对恩爱的夫妻。这对相守30年的夫妻向志愿者讲述了他们的相知相伴、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谈了怎样包容彼此,怎样相亲相爱,把幸福的日子过好。

活动中,志愿者组织乞巧手工活动,制作了爱心喜鹊、“爱情环等。大家欢坐在一起,虽然初次做手工感觉不容易,但始终有浓厚的兴趣和耐心,制作过程中还不忘互相帮助,最后大家看着自己的作品都开心不已,感受到成功的喜悦和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更倡导了积极正确的爱情观、家庭观,促进了家庭和睦、社会文明。一名参与者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