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青年宣讲】屯溪区团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13 09:41:37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使命、砥砺奋进,9月9日,团区委组织42名区直单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昱中街道杨梅山社区党委书记吴少平为团员青年作了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吴少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准确、深入地阐述了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紧扣主题、脉络清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的“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以及青年工作实际,为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思路和建议。
      宣讲会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从伟大的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积极响应党的时代号召,坚守工作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步,团区委将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结合“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通过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有力有序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