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屯溪区召开2021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双零社区(村)”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8:17:27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27日下午,屯溪区召开2021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双零社区(村)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今年以来我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双零社区(村)”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预防青少年犯罪和“双零社区(村)”创建工作。审议通过了《2021年屯溪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要点》,区法院、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奕棋镇、昱东街道、昱中街道徽山路社区等6家单位就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做好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平安屯溪、法治屯溪建设的一项基础性、源头性工程。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载体,全力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结合我区实际,强化做好预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着力在各个环节上实现新突破,提高做好预青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强化组织保障、夯实基层基础、加大协作深度,增强做好预青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平安屯溪、法治屯溪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