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屯溪区委开展“金晖助老 情暖重阳”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09:02:15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培养当代青年尊老爱老的意识,1014日下午,团屯溪区委组织15名团员青年志愿者赴屯光镇云村开展金晖助老 情暖重阳主题团日活动。

 


  青年志愿者一行来到老人家中,把牛奶、水果等慰问品交到老人手上,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并向他们普及了健康知识,宣传了网络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老人们激动不已,交谈中,脸上洋溢着欢欣的笑容。“年轻人们重阳节来看我们,陪我们聊天、拉家常,心里很温暖。老人激动地说。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还帮助老人清扫庭院,清理了房前屋后的垃圾和杂草.

 

  下一步,团屯溪区委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为抓手,创新内容、形式、方法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传递青春正能量,打通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