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党建带团建助力打造全域美丽乡村“大花园”
发布时间:2021-10-18 10:54:39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凝聚全域环境整治合力,在打造全域美丽乡村“大花园”中扛起青春担当、留下青春印记。近日,屯溪区团委组织区直单位团员青年志愿者15名,到屯光镇云村开展“全域环境整治 团员青年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拿着铁锹、锄头、扫帚、钳子等工具,清理道路两旁和路边沟渠里的杂草、生活垃圾,积极上户做好宣传,引导村民们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共同维护美丽整洁的环境。村庄里忙碌的“青春志愿红”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宣传引导带动更多村民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共同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乡村振兴。

 

  青春与文明同行,环境与发展共生,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倡导文明新风,积极投身全域环境整治工作,勇为先锋、争做典范,为打造全域美丽乡村“大花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