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屯溪区委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09:12:30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团屯溪区委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悦读·畅享青年读书沙龙活动,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养成阅读习惯,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阅读学习氛围。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围坐在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共同诵读红色家书,分享读书心得和入团故事,在阅读、聆听和分享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坚定力量。参与活动的青年干部代表还从团的工作实际出发,就如何组织带动本单位团员青年参与阅读活动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团员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会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广泛阅读、加强学习、提升本领,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等工作,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作为,为建设美丽时尚高品质现代都市区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