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屯溪区委开展“青春助力 反诈必行”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09:02:43   文章来源:团屯溪区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骗意识、识骗本领、反骗能力,营造人人反诈、人人参与、人人宣传的浓厚氛围,811日,团屯溪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及团组织兼职副书记开展青春助力 反诈必行志愿服务活动,走村入户进行反诈防骗宣传和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聚焦中老年人群体,通过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讲解具体案例等方式,向村民面对面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特点、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防范应对的措施等知识,并积极向他们宣传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阿姨,您手机有没有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如果您收到陌生链接一定不要点开,更不要给陌生人汇款,保护好个人信息。志愿者向群众介绍道。

  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宣传反诈防骗知识,手把手帮助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坚固屏障,为平安屯溪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

团屯溪区委 高成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