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屯溪区举办“青年学子企业行 ”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7 17:41:21   文章来源:团屯溪区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返乡青年学子对家乡变化的深刻认识,激发广大青年学子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8月25日,团区委联合区委人才办、九龙园区服务中心举办屯溪区返乡青年学子企业行活动,“家燕归巢”暑期实习大学生、兼职团组织副书记等共20余名青年学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子们先后参观了黄山金屹云智科技有限公司、黄山工业泵制造有限公司、黄山申格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聆听讲解、参观企业展厅及生产车间、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环境、生产情况和应聘需求,直观地感受到家乡的变化与发展。

  座谈会上,区委人才办、团区委、九龙园区服务中心分别介绍了屯溪区人才政策、创新创业政策、就业环境等配套扶持政策,鼓励学子们毕业后回家乡发展。参会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尤其是企业近远景目标,欢迎学子们学成归来加入企业。青年学子们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并积极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观摩学习,引导青年学子感知家乡发展变化,厚植家乡情怀,让青年学子成为屯溪的“宣传能手”、“发展助手”和“实力后手”。青年学子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宣传家乡经济发展情况、营商环境、人才政策等,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屯,为建设美丽时尚高品质现代都市区汇聚更多青春力量。